半个月亮

关于我cos爱莉希雅却穿进原神

主角≠荧/空

灵感来源于漫展被亲友放鸽子

主角就是个外表高冷,内心沙雕的微社恐女生,人设什么的抛了(我才不会说,是因为我模仿不出老婆的语气)


靠!怎么这么远?在游戏里也没觉得多远,腿快跑断了,还是罢工好了(叉腰)


不过虽然心里这样想,但还是老老实实的跟着空哥,毕竟这还是个金大腿,小声哗哗。


要不是为了维持爱莉老婆的脸面,我大概已经躺在地上了,(╥﹏╥)真的好累。


不过话说回来,走了这么久也该遇见安柏了吧。


果然。


不知从哪儿飞来一个红色人影,某侦查骑士不知道从哪儿跳了出来。


你们不是蒙德市民吧?请说明自己的身份。


果然,一样的台词,一样的表情



等等!我们可不是什么可疑人员啦!小派蒙挥着手努力的解释着,然而,显然并没有什么用


可疑人员都不会说自己是可疑人员。侦察骑士也算是尽职尽责。


最终由空喊停了这场终极对决。


你好,我是空,旁边这位是我的旅伴爱莉希雅。


嗯…听起来不像本地人的名字,还有这个…吉祥物?是怎么回事?


到了!名场面到了!


空哥立马说出了那句"是应急食物。"


更了,但没完全更,不好意思啊大家,因为我们学校改了时间,没有太多时间看,所以假期一定更












评论(51)

热度(723)

  1.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