半个月亮

关于我cos爱莉希雅却穿进原神

主角≠荧/空

灵感来源于漫展被亲友放鸽子

  

什么!你现在告诉我你不来了,我早上6点就起来化妆收拾头发,准备衣服,结果你现在告诉我你不来了,如果不是因为你说要来谁会来漫展。

  

这位在漫展角落拿着手机无能狂怒的女生是我,可怜的我被亲友放了鸽子。

  

而我又属于那种外冷内热型社恐,这么大的漫展上,被亲友放了鸽子。还一个认识的人都没有,简直……

  

因为没有认识的人,我在角落无聊到玩游戏,没有认识的人也不敢和美女贴贴,简直是太难熬了,不过靠游戏打发时间还是挺管用的。

  

点开原神,我看到公告有小红点,于是我控制不住我的手点了上去。


「提瓦特之旅」限定任务,任务奖励1600原石。

  

慢一秒都对不起这1600的原石,然而当时也没有想那么多,以为就是米哈游发的福利,还小小的庆幸了一下。

  

随后眼前一黑,出意外的话应该是出意外了,没错,很离谱的cos穿发生在了我身上,我只是在漫展角落玩游戏而已,我也没去什么厕所。

  

等等,…游戏,不会是因为那1600吧?

  

很好,确认了,如果没有其他原因的话应该就是因为那个「提瓦特之旅」的任务了,就离谱。

  

震惊,花季少女竟因游戏任务意外穿越异世界(有那味儿了)

  

不过说起来

  

现在到了哪个时间段?

  

不会已经走完剧情了吧?

  

其实旅行者也不是必须是荧

  

空哥的腰(bushⅰ)……颜也很nice 

  


  

  

对了!按理说我现在应该是披着爱莉希雅的皮,走到果酒湖边上,湖上映出了爱莉大美女的轮廓,脸还是我的,只不过被美化了一点点,长相有一点像爱莉希雅,嗯,没错,真的只有一点点。

  

真是可惜了,这么漂亮的人竟然是我自己,吼吼吼,(也好在附近没人,不然大概可能会被当成神经病)

  

不过很快我就笑不出来了,因为我……脸僵住了,动不了了,可恶!难道是因为&#*ww#%受不了我用这张脸做出这样的表情。

  

啊,这粉毛,这眼睛,简直是我命中注定的麦外敷,表白老婆。(小声哔哔:米哈游的游戏都好刀。)

  

别看我在外人面前社交恐惧症,其实我在一众亲友里可以算的上社交恐怖分子,有喜欢的角色

  


  


咳咳,好了,咱们言归正传。

  

刚刚,没错,就在刚刚,我也有了 穿越必备的超级外挂——小8系统酱(系统全名超级外挂88酱,严重怀疑取这名字是在占我便宜。)

  

据小8酱本人…不,本统说有了超级无敌厉害的小8酱,我只要升级,就可以召唤出崩坏里的老…角色们的力量,借助他们的力量打怪,达到一定等级后还可以召唤人物。兑换东西什么的。

  

…咱也不是那种人,那什么时候开始?

  

我绝对不是贪图老婆们的美色,绝对不是。

  

————  ————  分界线  ————  ————

结束之前送一张爱莉老婆的美照


  

  


  


评论(17)

热度(1193)

  1. 共7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