半个月亮

关于我Cos爱莉希雅却穿进原神

主角≠荧/空

灵感来源于被亲友放鸽子

  

接上文

  

升级方式是最简单的,打怪,打丘丘人、深渊法师什么的。

  

不过我发现了个天大的惊喜,我能看到血条和等级。

  

以我背包里的甜甜花酿鸡储量,就算刮痧,只要是漏血条的怪,都能打得过。(毕竟当时因为怕被打没血,所以借了一点点提米的禽肉)

  

听小8说剧情还没开始,我就寻思到神像附近来个偶遇,果不其然,我刚到没一会儿,就看到了yα…空哥和一个白色不明飞行物。

  

“旅行者,你看那里有个人,她说不定能带我们一起去蒙德城呢“白色不明飞行物说着,拉着空向我飞了过来。

  

看来是已经共鸣完了。想着他们就来到我面前。

  

“你好,我是派蒙,这位是异世界的旅行者,他叫空。”应急食物(bushⅰ)派蒙向我说道。

  

你好,我是■■■,「我怎么说不出来我的名字?」

  

「宿主,因为你不能崩了爱莉希雅的人设。简单点说就是你要模仿她。」

  

「???模仿她?你也知道,我算是社恐,那种性格我怎么模仿?」

  

「系统检测宿主言之有理,所以你只要不乱说话就行」

  

「乱说话,是怕我叫美女老婆吗?放心吧,我不是那么随便的人。」

  

「能放心才怪了,要不是因为英明神武的我,你早就扑上去了吧(¬д¬。)」

  

是的,刚刚系统把她的身体定住了。

  

「可恶,谁叫老婆的腰那么……!」

  

「喂!笨蛋,你已经发呆好久了。」

还真是,调整好状态,收好口水。只要我不说话,我就还是仙女(确信)

  

算了,你们就叫我爱莉希雅吧,说起来我也算是异世界来的呢。

  

既然这样,我们不如一起吧。应急食物抢先开口说道

  

真是打了瞌睡就有人送枕头,我刚想找个理由一起,派蒙大宝贝就送上了理由。

  

好啊,那就麻烦了。


————  ————  分界线  ————  ————



下午3点要回学校做核酸,明天就正式开学了, 说起来我好倒霉,50抽就抽到一个迪奥娜,三个弓,一个剑,要重新攒了,五个五个的好慢(╥﹏╥)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




评论(24)

热度(810)

  1.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