半个月亮

关于我cos爱莉希雅却穿进原神

主角≠荧/空

灵感来源于被放鸽子(•́へ•́ ╬)


派蒙:……?,什么啊,才不是!完全不对!还不如吉祥物呢!派蒙在空中跺了跺脚。


她叫派蒙啦,是我们最好的伙伴,我见如果再不叫停的话,该吵一阵了,赶紧叫停,其他还好说,要是耽误了剧情…


"听到没有?我是爱莉和旅行者最最好的伙伴!才不是什么应急食品。"派蒙听到我的解释,瞬间倒戈,把旅行者丢到一边


话说,真不愧是应…最好的伙伴。


??安柏疑惑但安柏不说,好了,总而言之,是旅行者对吧,最近很不安全,就让作为侦查骑士的我来护送你们去蒙德城吧!


(跳过一些乱七八糟的事,很久了,其实我忘的差不多了)


终于到了蒙德城,不过风魔龙好像提前了,看着天空上的巨龙,地面上卷起的大风,我决定…嗯!找个地方躲起来,好好欣赏一下现场版。


结果肯定是不尽人意的,没错,我和空一起被卷了起来,不过他离我有些远,根本救不了


只能用技能了吗?万一失败就惨了,我正想着,系统便回答了我这个顾虑


「不会的,请放心,她会用的你都会」


最好是这样,只希望不要拖空的后腿。


随着风逐渐平和,我也慢慢恢复平衡,望着风魔龙的毒血,放出了攻击(大概是毒血?)



真不愧是老婆大人,真强啊,一箭就射中了,特效也好好看,呜呜呜。


啪啪啪,居然有与巨龙作战的力量,你是我们的客人,还是……新的…风暴呢?



终于能站在地面了,站在地上的感觉真好,当然,如果排除某人阴阳怪气的话。




————  ————  分界线————  ———— 


这一写感觉剧情忘的都差不多了

最近在肝任务,这两个任务卡了好久,做了好几次也没成功,因为这,稻妻都没开成,我要去再试几次了,拜!









评论(70)

热度(518)

  1.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